top of page

廣告拍攝

Aerial Shooting Services

電視節目及電影制作

建築工程進度拍攝

私人活動

大型活動及開幕典禮

意外墈察

我們的服務範疇:

WILD BEAR COMPANY 自開業以來就為本地及國際的顧客提供專業的航拍服務,其中包括本地和外地電視台、商業機構、政府部門等。我們的服務範疇十分廣泛,由廣告拍攝、電視節目及電影制作、建築工程進度拍攝、大型活動及開幕典禮、意外墈察、到私人活動和派對亦能提供一站色24小時代拍服務。

 

為了能替客戶拍攝出高質素的作品,我們會在拍攝前先了解顧客的需要,再使用合適的攝影器材。

 

本公司擁有豐富的拍經驗,曾服務的對象包括本地電視台TVB、NOW TV、俄羅斯電視台STS Media(PEPPER CHANNEL)、俄羅斯蜘蛛人 (ONTHEROOFS) 、香港警察駕駛訓練學校、香港寶蓮寺、香港城市大學、屈臣氏(銅鑼灣世貿中心)、荃灣環宇海灣、上海新樓盤英庭壹號、金雞sss「快閃雞舞」、MAGNUM CLUB...等。

 

想了解更多WILD BEAR CO.的工作紀錄可按此

海外製作

拍攝製作

一般教育製作

bottom of page